close
^【回憶錄】^
 
89年ㄉㄧ個夏天。。。
 
傳說中ㄉ~~~((玫瑰幫之友))!!!
 
成員:阿芬&阿萍&雅君&小妞&葉子&JoYCe。。。。。
 
經過ㄌ。。。長達3~4個月ㄉ計畫。。。
 
在一次ㄉ聚餐之後!!!
 
直接。。。。。衝向((西門刺青))大街~~~
毫不猶豫ㄉ找尋。。。自己想要ㄉ((刺青師傅))
 
但是。。。真正((行動ㄉ))只有。。。阿芬&阿萍&JoYCe
 
因為。。。((葉子))還沒跟老公商量?!
 
雅君&小妞。。。還沒((嫁ㄤ))
ㄚ芬&阿萍。。。因為。。。已經跟((親愛ㄉㄚ娜達))商量好ㄌ
 
所以。。。。。只要選自己喜歡ㄉ((圖騰))
 
失憶症ㄉJoYCe以為((杰克))同意ㄉ
所以。。。毫不遲疑ㄉ加入選購圖騰ㄉ行列
 
其實。。。當時。。。我還沒嫁給((杰克))!!!
 
但是。。。我已經習慣((凡事))都會跟他商量。。。
 
哪知道!!!!!他根本((嚴重反對))我刺青
 
為此。。。我們還大吵一架
因為。。。我已經刺好ㄌ!!!
 
還。。。毫不心軟ㄉ((選ㄌ2個))地方!!!
 
所以。。。此事還牽連超多好友ㄉ!!!真拍謝。。。害你們受牽連
 
ㄚ芬。。。選在右小腳環((刺ㄌ幸運草))
 
當時。。。幸運草真ㄉ粉流行ㄛ
 
但是。。。我們因為誤解!!!漸行漸遠!!!
 
所以。。。沒能拍圖給大家欣賞
 
ㄚ萍。。。選在脖子後面((刺ㄌ★))。。。
 
粉好看ㄛ
 
因為。。。ㄚ芬&阿萍。。。是2姐妹。。。所以。。。一樣沒得給大家看
 
我。。。選ㄉ地方((右小腳環處&小褲褲上方一點處))刺圖騰。。。
 
其實。。。((小褲褲上方))要穿超低腰褲。。。才看得到
 
但是。。。我((婆婆))一直希望。。。我去把((後面ㄉ洗掉))
 
我一直在想???後面。。。又沒什ㄇ人看到???
 
不是應該把((右小腳環處))ㄉ洗掉嗎???
 
真ㄉ!!!每個人ㄉ審美觀點不同喔。。。。。。
 
這是我ㄉ小腿環。。。水嗎???
 
這是小褲褲上方。。。
其實。。。粉愛洗三溫暖ㄉ我。。。
 
居然遇上((50歲ㄉ麻麻))欣賞起我ㄉ圖騰
 
真ㄉ超害羞ㄉ因為。。。((這位麻麻ㄉ女兒))刺ㄌ超大一對((天使翅膀))
 
我ㄉ天ㄚ。。。要是我。。。一定被((杰克))揍
 
這是公司同事((小薇))ㄉ傑作~~~超驚人之舉!!!
 
這位妹妹說:如果有$$$一定要除去((腳上ㄉ圖騰))
時代ㄉ變遷。。。。
 
現在。。。刺青ㄉ麻麻。。。年輕人。。。超多ㄉ!!!
 
但是。。。一定要想清楚喔!!!
 
因為。。。後悔是可以用((雷射))除掉!!!
 
可是。。。費用加倍。。。。。疼痛指數加倍!!!
 
所以。。。凡事要三思ㄛ!!!
 
不要像JoYCe一樣((健忘症))
 
還差點。。。分手收場。。。。
 
粉多人問我:粉痛嗎?
 
其實。。。還好ㄝ!!!沒有想像中ㄉ痛!!!
 
因為。。。我一直認為((超級無敵霹靂))痛ㄉ!!!
 
結論。。。倒是還好。。。可是。。。補色粉痛ㄚ!!!
 
在第一次((刺))完回家之後。。。
 
一個月之內掉色。。。可以免費補一次色心想既然$都花ㄌ。。。就不要浪費囉
 
所以。。。我真ㄉ跑去補色。。。我ㄉ媽!!!痛到無言以對。。。眼淚狂飆
 
 
我有一種花$找罪受ㄉ感覺。。。又被((杰克))青ㄌ@@"
 
因為。。。他一度想拉我去((除掉))身上ㄉ刺青。。。
 
他瘋狂ㄉ打電話詢問!!!怎樣???才可以馬上((除掉))刺青!!!
 
答案。。。只有一個((雷射))囉。。。。。
 
他。。。只有做罷!!!等。。。日後。。。我想到再說囉~~~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