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((土城線))還沒通車時~
 
我每天都必須在((板南線ㄉ新埔站))下車~在轉搭公車回家~
 
每次~經過((霸子牛排館))時~總是人滿為患!!!
 
心想...有時間一定要來嚐嚐看~但...這一想就是~2年~夠久吧!!!
 
今天~
 
終於~如願以嚐ㄌ▁ ▂ ▃ ▄ ▅ ▆ ▇ █
 
我可是((餓))ㄌ一下午~就爲ㄌ迎接...這頓((晚餐))喔~
 
這是開胃菜+沙拉喔~還有一杯烏梅汁~
 
 
 
我點ㄉ((海鮮清湯))
 
海鮮清湯~有點((鹹))~
 
本來想說~喝點清湯~應該粉不錯ㄉ!!!後悔中~~~
 
杰克ㄉ((酥皮濃湯))
 
這個粉香喔~
 
又粉濃郁~不錯~比我ㄉ海鮮湯~~~~~棒。。。。
 
醬。醬。醬。上菜ㄌ。。。
 
不知道!!!
 
為什ㄇ???
 
我特愛((松阪豬肉))~~~
 
 
杰克ㄉ((德國豬腳))
 
也粉棒喔!!!
 
有一件粉ㄙㄨㄥˊㄉ事情~~~
 
我們一度((懷疑))豬腳沒烤熟~~~又要求((廚房))在烤一次!!!
 
然後~順便幫我們切一切。。。
 
這是餐後甜點~還是((咖啡凍+奶茶))
真ㄉ~粉不錯喔。。。。。。
 
值回票價喔~~~
 
晚上~6點鐘~居然!!!開始。。。客滿ㄌ。。。。真ㄉ太可怕ㄌ!~!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