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2天~~~
 
超累ㄉ...也超忙ㄉ!!!
 
因為...10/6((柯羅莎))颱風席捲台灣!!!
 
我因此放ㄌ((颱風假))...也因此...工作量...大增!!!
 
再加上...10/8((小紅))來搗亂...讓我無心工作...
 
所以...這2天ㄉ工作量大大ㄉ增加...都快被((追殺))ㄌ!!!
 
還好...今天...有完成手上所有ㄉ工作...
 
不然...10/10...我也別想放大假ㄌ...必須苦命加班
 
今天~~~((杰克))來接我下班...雖然...8點才離開公司...
 
但是...還是...粉値得ㄉ...((老爺))來接班ㄝ
 
路上~~~
 
((杰克))問我:joyce你今天要不要洗澡???真尷尬!!!
 
因為...昨天有個大小姐((心情不美麗))一直不肯洗澡
 
joyce說:要啦~~~要啦~~~今天要洗啦~~~不要在問ㄌ!!!
 
((杰克))說:那你昨晚...爲什ㄇ???一直不肯不洗澡???
 
joyce說:吼~~~我再抗議啦!!!我在跟((小紅))賭氣啦!!!
 
此時~~~~~只聽到一陣陣ㄉ笑聲.
 
此刻...((杰克))說:這樣有用嗎???
 
來ㄌ就來ㄌ!!!這個月~~~在打拼囉
 
我請你吃((好料))ㄉ~~~
 
讓你((開心))一下順便忘記((討人厭ㄉ小紅))!!!
 
ㄜ...我有那ㄇ貪吃嗎???
 
雖然...我常常化悲憤為食量!!!但是...也不要如此明顯啦
 
位於((板橋=江子翠捷運))站旁ㄉ=東陣八八日式岩燒
冷氣超強ㄉ...所以...沒有煙醺醺ㄉ感覺喔!!!
 
我們選擇((火烤2吃喔))
 
我點ㄉ是((松版豬肉+泡菜鍋))
 
  
杰克點ㄉ是((無骨牛小排+原味鍋))
 
 
肚子...太餓ㄌ...所有烤好ㄉ食才一一下肚ㄌ
 
飲料+冰淇淋...是免費享用ㄉ喔!!!
 
還有...咖啡凍...可以享用喔!!!這個最好吃
不是...我嘴刁喔...
 
因為...回到家...我又去((抱馬桶))啦~~~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